51学通信技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364|回复: 9

[2/3G分组域核心网] GPRS会话管理自学及培训---转载请保留作者信息 [复制链接]

Rank: 2Rank: 2

发表于 2011-12-1 12:55:26 |显示全部楼层
一键分享 一键分享
会话管理是用户终端接入分组数据网PDN的关键过程。
这份材料是为测试团队工作自行编订的培训材料,基本概括了用户终端经GPRS接入PDN的完整协议过程。
其中内容十分注重针对现网实际应用,具有较高时效性。
请随意下载,须保留作者信息。

同时也在刚建立的试用群空间分享。
GPRS&IP技术交流群126285180

期待版主尽快加入,以便主持大局。


Rank: 2Rank: 2

发表于 2011-12-1 12:56:49 |显示全部楼层
本版如何发布带附件的帖子啊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Rank: 2

发表于 2011-12-1 13:01:58 |显示全部楼层
抱歉大家,不会发附件。
只好放在咱们论坛的网易网盘里面了,路径: 网盘 >> 技术参考文档
:-))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9Rank: 9

懒

发表于 2011-12-1 22:17:40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gonow 的帖子

  非常感谢分享,我已经下载了。很好的资料。上传附件有限制,不能超过2M。所以只能放到网盘了。这里给出个网盘外链http://163.fm/LismzBd,提取码为Lv8DeGPl。可以默认下载20次。
  也感谢你帮忙建的群哦!我准备在论坛发篇贴征求下大家关于建群的意见。然后再根据大家的反馈做决定。不过群今后肯定是需要的啦!先谢谢啦!
www.gprshome.com: GPRS及移动通信技术学习交流分享平台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1-12-2 13:06:14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的分享,好东西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

义 超级之星 勤 论坛核心会员

发表于 2011-12-5 22:49:28 |显示全部楼层
下了哦~
最近一直在跟SM打交道~
欢迎多多交流

PS CORE & SS7 & SIGTRAN & IP

有相关的专业技术网站/Q群也多谢推荐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1-12-17 13:49:19 |显示全部楼层
到次数限制了,呵呵,不过还是谢谢分享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Rank: 2

发表于 2012-10-29 21:09:07 |显示全部楼层
爱卫生 发表于 2011-12-1 22:17
回复 gonow 的帖子

  非常感谢分享,我已经下载了。很好的资料。上传附件有限制,不能超过2M。所以只能放到 ...

版主,这个文档下载不了啦。在通城网盘上有不知道路径,求帮助!
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9Rank: 9

懒

发表于 2012-10-29 21:56:29 |显示全部楼层
已上传到城通网盘。下载地址:http://www.ctdisk.com/file/10725899 。文件名是加密过的。不用管它,直接选择“普通不限速”下载即可。现在已设置成无弹出广告。一次点击就可下载完毕。:)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4-6-22 14:36:43 |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中----学习中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站长邮箱|Archiver|51学通信 ( 粤ICP备11025688 )

GMT+8, 2018-12-14 09:21 , Processed in 0.046893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